我们的产品

乐信出品
自家品牌
代工生产
代理产品

我们的产品

乐信健康小贴士

洗筷子 捽下就干净?

一家四口一餐饭后,至少有四对共八枝筷子,相信大部分人清洗时都会一整把搓洗几下,但如此一来除了有可能破坏筷子表面保护层,让细菌有隙可藏外,亦有机会残留洗洁精,下次使用时恐会吃坏肚皮、诱发腹泻症状。

纤维不足 三个警号告诉你

众所周知便秘成因之一是膳食纤维摄取不足,但原来即使没有便秘问题,亦不代表摄取到足够的纤维量,假如您出现以下情况,便很可能是身体提醒您纤维量不足的讯号。

10个特征 留心失智症上身

不少人认为失智症的早期病征只有记忆力下降(或失忆),但根据早前《阿兹海默症协会国际会议》报告建议,失智症的初期症状应加入“行为”与“性格”改变作为考量因素,若果发现身边亲友(尤其上了年纪)突然出现下列疑似表现,背后很有机会是失智症作祟。

远离致癌物 BBQ健康吃

踏入11月终于感到些许秋意,人人期待已久的“BBQ”活动紧接而来,但享用美味烤肉前,也要提防吃得太过油腻、太咸,更要避免不小心把致癌成分吃下肚。

这些食物狗狗不能踫

很多人喜欢饲养宠物,狗只更是宠物界的首选,不少爱狗之人家中甚至饲养数只爱犬。虽然狗只受喻为人类最好的朋友,但切记牠们的消化系统与人类截然不同,很多我们眼中的普通食材对于狗只来说,可能是致命的毒药。

别把雪柜当仓库

很多人习惯把剩菜、新鲜食材、干货甚至药物通通塞进雪柜,但雪柜并不是仓库,一旦塞满了东西有机会影响冷气循环对流,保鲜能力大减之外还容易滋生细菌。

这趟健走,走得对吗?

健走是一种介于散步与跑步之间的运动方式,主张透过快速行走,达至带氧运动的效果,好处是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,但重点是走得对吗?其实只要从健走期间或过后的一些迹象,便能够简单判断这趟健走是否有效。

旅行背囊要识拣!

近年背包旅行愈来愈流行,有人追求在有限预算下远游,有人为了登山露营而选择当上“Backpacker”,然而如何衡量一个最合适的背囊,却因人而异,当中涉及大小、容量、功能等因素,一旦选择不当,很可能破坏掉整趟旅程的愉快心情。

可乐三大居家妙用

很多人吃火锅、烤肉时总要来杯冰冻可乐,一啖喝下清凉透心。事实上可乐不单止好喝,还有很多神奇的家务用途!

拉他们一把 掌握五大青少年情绪警号

踏入炎热七月,学年快将完结,莘莘学子引颈期盼暑假到来,然而并不是所有孩童都能够享受到假期的悠闲,迎接他们的可能是一节又一节的补习课、兴趣班。到底童年应该如何度过?为何近年学生自杀个案愈来愈多?没有人可以为两者关系妄下定论,但身为父母至少要多了解一下子女的情绪行为警号,以免他们一时想不开自寻短见,酿成悲剧。